維奇草本 葉黃素4x複方(60粒軟膠囊
 

結合美國、加拿大、挪威、德國世界大廠所研發之四大優視原料-葉黃素魚油山桑子維生素A可達致4重防護,是您晶亮生活、日常必備營養補充品

 

特    色:

葉黃素 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額外補充,能提供最佳防護,是長時間閱讀及電腦族必備的天然營養素。


山桑子  使用美國原廠雙專利原料Bil-Max®+Bio-Shield®(含有效成份花青素20%),提供滋養與防護。Bio-Shield® 的             構造能保護讓Bil-Max®的功效成分在通過胃部時,把胃酸的破壞降到最低,並使之緩慢釋放而提供長效守護的               作用。

 

魚油  選用挪威百年大廠GC RIEBER高純度55%魚油含有豐富的Omega-3(含EPA+DHA=225mg)

 

維生素A  幫助視紫質形成、使眼睛適應光線變化、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魚油、明膠、山桑子萃取物(含花青素20%)、金盞草萃取物(含葉黃素20%)、甘油、純水、脂肪酸甘油酯、卵磷脂、蜂蠟、維生素A、食用紅色6號、二氧化鈦、食用藍色1號

 

適用對象:

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上班族每天過度使用手機平板的低頭族學生常在陽光下活動者精密工作者需積極保養的銀髮族

 

使用建議:

積極管理2顆, 日常保養1顆,隨餐食用,一日請勿超過2顆,多食無益。

9歲以前兒童建議食用1顆/日,10歲以上可使用2顆,多食無益。

**孕婦可食用2顆

 

包    裝:60顆/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