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再勇-綠貽貝精粹(60包膠囊劑型)

關再勇  綠貽貝 精粹膠囊

 

舒緩關節炎的好幫手

 

全世界的中老年人有超過15%有關節方面的困擾,但是長期住在紐西蘭的毛利人卻很少有這樣的煩惱,這個現象引起全世界科學家的好奇並且投入研究。他們發現,毛利人保養關節的秘方是一種叫做青邊綠貽貝的貝類

 

紐西蘭原廠Vitaco Health Ltd.則進一步萃取青邊綠貽貝的精華,生產關再勇綠貽貝精萃膠囊Biolane™,讓您我也可以跟毛利人一樣走跳有力,健步如飛!

 

綠貽貝萃取物:天然舒關成分

葡萄胺聚醣:維持身體環節健康

 

成份與包裝: 

  • 綠貽貝精粹膠囊 500mg/顆
  • 60包/盒

 

綠貽貝的故事

 

紐西蘭的特產綠貽貝 Green Lipped Mussel,在當地也稱為 Perna canalicula,分布在潔淨海域的近海潮間帶。

 

紐西蘭的原住民毛利人爲了保持身體的健壯從很久以前就開始食用綠貽貝,它不僅蛋白質豐富,還含有18種胺基酸、葡萄胺聚糖、及多種礦物質,因爲其營養價值極高被稱爲「奇跡之貝」。

 

1970年起綠貽貝受到了醫學界的關注,因為學者發現住沿海地區以綠貽貝為主食的毛利人,關節有問題的比例比內陸親戚低很多,這個現象吸引許多學術單位投入研究,像是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RMIT)、阿德雷德伊利莎伯皇后醫院(Queen Elizabeth Hospital in Adelaide)和昆士蘭大學(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最為知名。

 

其中澳洲皇家墨爾本科技大學最早發表研究,證實綠貽貝的抽取物除了含有相當優質的蛋白質、維生素與礦物質以外,更含有 GAG 原型態葡萄糖胺(Glycosaminoglycans),可以補充關節所需的關鍵營養

 

 
 

產品特色

 
 

紐西蘭綠貽貝Biolane GLME在生産過程中採用了以下兩種方法,提供品質穩定且可靠的產品:

  • 採用從貽貝殼萃取且快速提取活性部分的創新處理方式。
  • 爲了防止產品變質和保持質量穩定、採用冷凍乾燥的方法。

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不適宜的加工技術會導致綠貽貝活性大幅度降低。

而Biolane採用獨創的技術生産,可以確保綠貽貝萃取物的活性。

 
 

養殖過程

 

綠貽貝生長在世界上最乾淨和最受監測的區域,該區域符合歐盟以及美國要求的貝類生長環境品質,

此外,紐西蘭政府定期檢查水質,對貽貝的養殖區進行嚴格管理。

 

Biolane®的綠貽貝主要來自Coromandel海岸的農場,還有Marlborough Sounds和Hauraki Gulf。

為了增加食品安全保證,每公斤Biolane®都可以追溯到出廠的時間和特定的農場,在任何階段都不涉及飼料,肥料或除草劑。

 

萃取過程

 

當貽貝長到大概18個月大時、就達到它的最佳收成時間、鮮活貽貝被採收並用冷藏車運輸到位於奧克蘭的工廠。

加工廠就設在岸邊,一收成馬上就可以送到,要趁綠貽貝還活跳跳時,進行低溫抽取的作業。

 

做完清洗,趁新鮮就用獨家低溫抽取技術 (sample extract)--採用高壓處理程序(High Pressure Process),完整地取出菁華,特別強調低溫,是因為要保存綠貽貝的營養及活性,不會被熱度所破壞。

 

  
 

研究報告

Biolane®綠貽貝精萃已經有30年的研究,其中一項關鍵的研究是ACCMER(澳大利亞補充醫學教育與研究中心)論文。 這是一項比較研究,

 

顯示Biolane萃取物比葡糖胺,硫酸軟骨素或綠唇貽貝油更有效用,此外,這項研究更於2005年12月提交給美國波士頓的OARSI(骨關節炎研究學會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