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種子-沙棘精(60粒)

元氣種子-沙棘精 (60粒)

 

★超臨界萃取技術能在常溫下萃取沙棘籽完整精華。


★沙棘的不飽和脂肪酸是所有植物果實中最接近1:1完美比例之大地塊寶。


★『維生素寶庫』超臨界沙棘精,脂肪酸比例最完美的植物。

 

 

◎本產品無農藥、無重金屬殘留、無有機溶劑,是100%的純天然食品。


◎採用『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技術,完整萃取沙棘籽全部精華,可被人體直接吸收
 
商品介紹
 

超臨界技術萃取100%沙棘籽完整精華。
★超臨界萃取特點:
◎超臨界的常溫(31℃)萃取,完全不會破壞沙棘的生物活性。
◎超臨界萃取分子細微可提高單位有效物質的可被吸收率。
◎超臨界無任何有機溶劑殘留。
◎超臨界萃取為無氧純化萃取,不與空氣接觸,不會被氧化酸敗。

 

★奇蹟果沙棘


沙棘是一種生命力極強的天然野生藥用植物,沙棘主要分佈在山西、西藏、內蒙等省區,一般生長在乾燥、寒冷的貧瘠山區,是公認營養素最均衡的植物(含200多種人體必需的活性成份),有極高的藥用保健價值。尤以沙棘籽油最賦盛名,有生命的軟黃金之稱,更在一九九七年通過美國FDA的嚴格測試,正式獲得許可上市。

沙棘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植物之一,大約經歷了兩億多年的滄桑歲月,比銀杏(1億年左右)、木沙欏(1.8億年左右)還古老。沙棘,係野生植物,俗稱酸柳、酸刺、黑刺,屬於胡頹子科,主要生長在2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及環境嚴苛的沙漠地帶。在降雨量少、夏天溫度在攝氏三十度以上、冬天溫度低於零下三十度,如此惡劣的環境才能收取到最高品質的沙棘。

 

★成吉思汗與沙棘


當年,一代天驕『成吉思汗』的鐵騎橫掃歐亞大陸,為了提高大軍的遠征實力,只得將一批連年征戰、體弱多病的戰馬棄於沙棘林中,當他們凱旋歸來,再經過那片沙棘林時,發現被遺棄的戰馬不但沒有死,反而都恢復了往日的神威,馬兒見主人們歸來更是呼嘯而起,奮蹄長嘶。將士們沒想到小小的沙棘竟有如此神奇的作用,便立即向成吉思汗稟報此事,成吉思汗得知後下令全軍將士立即採摘大量的沙棘果隨軍攜帶。


果然,經常食用沙棘,將士們比以前更加體力充沛,精神抖擻,與敵作戰如虎添翼。後來,御醫們還用沙棘為蒙古皇族調製出了強身治病的蒙藥。成吉思汗長年征戰在外,平日就靠沙棘強身健體,抵禦疾病。元世祖『忽必烈』到了80多歲還能騎馬射箭,也與服用沙棘蒙藥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