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aphil舒特膚 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295ml)

Cetaphil 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 295ml 公司貨中文標

 

Cetaphil舒特膚起源於1947年,在一開始就是希望研發出,深受異位性肌膚問題困擾的患者可以用的清潔與保養品。

原來,在當時,市面上的保養品多針對一般膚質所設計,而當中部分保養品的成分對於異位性肌膚的患者來說,

可能過於刺激或是滋潤度不足,患者也因為使用不當的保養品衍生更多皮膚問題……。

 


因此,法國高德美大廠與皮膚科醫師合作,經過多項嚴格臨床測試,針對異位性肌膚患者的需求,研發最溫和、

兼具保濕力的系列產品。

 

60多年來,Cetaphil舒特膚也針對其他如敏感、乾燥、痘痘、受損…等問題肌膚,研發多項不同需求的清潔與保濕產品,

舒特膚所有系列產品均經過嚴格的臨床測試與耐受性實驗,給肌膚最溫柔的呵護。現在,你也可以加入舒特膚的腳步,一起感受健康美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