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八珍 優敏益生菌粉末(2.5公克X30包)

敏兒八珍 優敏益生菌粉末

 

產品特色


濃縮型敏弱專用益生菌營養品


雙重益生菌(THP66+THR99)搭配,改善敏弱以腸道建康為基礎。


MAF+草本配方:茯苓、桑葉、淮山、枇杷葉、冬蟲夏草菌絲體,中西合併/調整體質。

漢敏素水解蛋白養生燕麥乃是由多位專家,經多年研究開發而成,其中包括三大配方與八種珍貴成分。


中西合璧:

  • 草本配方為合適東方人調整體質的驗方,由古自今已深入飲食中的食材,如:枸杞子、粉光參、淮山…等,亦可作為食品使用;溫和的食材飲食,是老祖先留給我們的智慧。
  • 溫和的『益生菌』,在西方已是長期使用的保健食品,健康的基礎需從腸道著手,健康的腸道照顧全身的健康。


寶寶調整體質:
  • 漢補敏素MAF+:濃縮萃取草本複方,升級強化、幫助調整體質。
  • 雙重益生菌(DOUBLE POLYSACCHRIDE)配方,由敏兒八珍研發團隊與中國醫藥大學教授共同研發,實驗篩選最佳組成,並搭配專利『草本多醣』作為益生菌,提供益生菌優質營養素。

使用建議:

  1. 一歲以下:保養型每日1包,加強型每日2包
  2. 一歲以上:保養型每日1包,加強型每日2包


  
適用對象:4個月以上寶寶
淨重:2.5公克 ╳ 30包


 

注意事項:

請存放於乾燥處,勿放置於高溫潮濕環境,並於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調好之奶水,請立即餵哺,勿放置於隔餐使用。

本品含多種機能配方,如有細小深色顆粒,為天然草本配方,請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