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奇喜護45+植物軟膠囊

維奇喜護45+ 聖潔莓植物軟膠囊

東方女性特調配方 補充逐漸減少的青春元素

女性在步入中年以後,因為體內雌激素的減少,也會造成皮膚乾燥老化暗沉無光澤、心情低落… 

       
專為東方婦女研發之專屬配方,讓女人下半生依然風采依舊。去醣基大豆異黃酮吸收率高於一般的12倍,另添加蜂王漿、聖潔莓、當歸等,全方位配方,讓熟齡女人活力充沛。

 

特    色: 
■大豆異黃酮是一種天然植物萃取物,與女性雌激素的結構相近。 


■使用去醣基大豆異黃酮可立即代謝,利用率較市售一般產品高12倍。

 
■聖潔莓(西洋牡荊)含有一種植物黃體素(Vitex Phyto-progesterone)的天然成份,可以幫助女性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神農本草經》將當歸列為上品。由於許多傳統的中藥方劑中,都要使用當歸,故在醫藥典籍中有「十方九歸」之稱,被尊為「藥王」。 


■專為熟齡女性所設計富含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維持皮膚健康,擁有年輕好臉色。鈣、鎂能協助胰島素及酵素組成,並參與能量的代謝。 


■GMP頂級藥廠研製:製程精密、定性定量。 


■超濃縮充填技術:提高有效活性成分劑量。

 
■精密研磨、柔細乳狀液態劑型:快速進入吸收程序,完整劑量利用,容易吞服。

 

主成份:去醣基大豆異黃酮、聖潔莓(西洋牡荊)、蜂王漿、甘草、當歸、蒲公英、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規格:70顆/瓶 

使用建議:40歲以上身心出現不適的婦女。保養期,每日1顆;調整期,每日2顆。早午餐後食用,多食無益。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
 
(美國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