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琪兒水解麥精 ( 潛能配方 )

     新安琪兒 水解麥精-潛能配方

■ 淨重:700 g
■ 適用對象:4 個月以上寶寶
■ 產品說明:
由水解燕麥、小麥粉,加上菊糖、果寡糖等膳食纖維,以及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調製而成,質地細緻,營養價值高,具穀類香味,香濃可口,可促進食慾。

 

水解麥精,溫和補充營養,不會引起寶寶敏感

  • 麥精-潛能配方 水解麥精,溫和補充營養新安琪兒 水解,不會引起寶寶敏感。
  • AA、DHA、亞麻油酸、α-次亞麻油酸,提供寶寶生長發育所需。
  • 牛磺酸、PS,調節生理機能。
  • 菊糖、果寡糖,幫助新陳代謝


產品盒數量:700gm

 

●水解麥精,溫和補充營養
*具高營養價值-有多種高生物價值的水解胺基酸、多元化醣類、維生素及礦物質。


*可促進食慾,具怡人香氣及天然甜味,寶寶愛喝,健康無慮。
*幫助寶寶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天然來源,質地細緻,寶寶消化吸收好舒服。

●AA、DHA
有助於嬰幼兒腦力、智力、視力及中樞神經的完整發育。

●亞麻油酸、次亞麻油酸
可在體內衍生出AA及DHA。

●牛磺酸、PS
*牛磺酸能加速神經元的增生以及延長的作用,亦有利於細胞在腦內移動及增長神經軸突。


*PS為細胞膜的主要成分,幼兒及兒童由於神經系統與大腦細胞正在急速發育成長,此時足量的補充,將使其腦部及中樞神經系統成長得更完全。

●菊糖、果寡糖,促進新陳代謝
*菊糖屬於水溶性的膳食纖維,可保持糞便中的水份,增加糞便的體積,使排便順暢。


*人體無法分解果寡糖,可被腸道內有益菌(特別是比菲德氏菌)利用,調整腸道有益菌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