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奇-金優蛋白素纖高鈣配方 Quality Protein Supplement

維奇 金優蛋白素 高纖高鈣配方 Quality Protein Supplement

 

忙碌的現代人生活飲食不均衡,造成新陳代謝機能下降,常有體力不佳的情形,

專業營養團隊精心調配的優蛋白素,符合中老年人最佳調整體質的營養配方。

攝取足夠營養是保持健康的重要關鍵因素,強化優質蛋白質,富含維他命礦物質,

讓您活力體力真正好!

 

補充優質蛋白質,好體力健康有活力!
添加28種維生素、礦物質
嚴選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
 
奶素可食
 
優質蛋白大豆蛋白+乳清蛋白
 
輕鬆補充所需蛋白質
超優質蛋白:金優蛋白素能幫助您輕鬆攝取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蛋白質,
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質,脫脂奶粉精煉之牛奶蛋白質,避免多餘的脂肪減緩蛋白質吸收的速率。
 
․高鈣維持骨骼健康
一般牛奶兩倍鈣質,維持心臟、肌肉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幫助血液凝固,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
 
․富含膳食纖維
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排便順暢。
 
․給您好體力,活力再現
28種維生素、礦物質,比一般奶粉營養更充足,讓您的健康加倍。
 

適用對象:病後補養、營養補給、增強體力、健康維持者

 

使用建議:
沖調方式:每日2~3次,將取3匙(約30公克),加入150毫升溫開水(約40℃)中,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沖泡後請立即飲用,勿隔餐食用。
 
保存方法: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不可置於冰箱內),開封後務必緊蓋,並請於一個月內飲用完畢,以確保產品新鮮度。
 
規格:720公克/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