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樂健-胺基酸營養飲品

百年品牌:

JOINTWELL GROUP( 壯士維集團)

TIMELESS SEED INC.(綠色農場)

FUNCTIONAL INGREDIENT TECHNOLOGY(美國聖美功能食品)

AMERICAN NUTRACEUTICAL TECHNOLOGY INC.(美國美新科技製葯)


經共同合作,研究出各種獨一無二,並符合美國蒙大拿州政府無農藥、無化肥規範。



綠色故鄉:

       美國蒙大拿州,又稱『蒼穹之州』(Big Sky Country),綿延209,000英畝綠色農地,因地理環境優越、氣候乾燥涼爽、未受汙染的空氣及乾淨的水、低密度的人口和漂亮的風景,加上當地對於生態的高度重視,深信生命生生不息的自然法則,孕育出舉世聞名的綠色農作物而聞名於世,是綠色的天堂。
       補樂健 PROGEN 胺基酸營養飲品是一種集大豆分離蛋白、燕麥、法國青扁豆、綠扁豆、深紅扁豆、紅扁豆、開心黃扁豆、黑豆、軟白麥、裸麥、紅麥、葵花子、南瓜子、黑米、β-胡蘿蔔素等多種優質天然植物為一體的產品,100% 天然

補樂健 PROGEN
       補樂健 PROGEN 胺基酸營養飲品是一種集大豆分離蛋白、燕麥、法國青扁豆、綠扁豆、深紅扁豆、紅扁豆、開心黃扁豆、黑豆、軟白麥、裸麥、紅麥、葵花子、南瓜子、黑米、β-胡蘿蔔素等多種優質天然植物為一體的產品,100% 天然、零污染,蛋白含量每100克中高達65克,低脂肪、零膽固醇,是為喜歡植物蛋白的人士和素食者精心設計生產的。

★內容量: 600g

★主成分:
大豆分離蛋白(非基因改造)、燕麥(非基因改造)、美國天然色豆 [法國青扁豆、綠扁豆、深紅扁豆、紅扁豆、開心黃扁豆、黑豆、軟白麥、裸麥、紅麥、葵花子、南瓜子、黑米、β-胡蘿蔔素。

★沖調方法及使用量:

食用食以約20公克:(約4匙)Bio-plus的量,與200c.c. 的溫開水攪拌均勻。用量多寡亦可視個人身體狀況而定。平常可當早點或點心,視個人身體需求而增減。

★保存方法:
開封後請盡速沖泡食用:請保存於避免陽光直射、陰涼通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