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四物飲-順天本草
依據傳統四物及四君子為基底,並添加天然蔓越莓萃取液,具備調理機轉作用,為青春期少女、粉領新貴、職業婦女,調節生理機能,由內而外散發青春光采。本品不涼不燥,四季皆宜,適合各種體質女性每日保養。

產品成分:蔓越莓、當歸、西洋參、川芎、白芍、白朮、生地黃、茯苓、
五味子、紅棗、炙甘草、冰糖、水 

內容量:每盒6瓶,每瓶50毫升

建議用量:每日1瓶,開封後即可直接飲用,亦可加熱後飲用,效果更加。
*本品建議非生理期飲用。


蔓越莓~北美的紅寶石 

蔓越莓屬蔓越橘科,特產於北美少數地區,也有人稱它為小紅莓。蔓越莓需要以特殊的環境及氣候條件栽培,產量有限,因而有「北美的紅寶石」之美稱。相關研究顯示,蔓越莓中有一種叫青花素(proanthocyanidins)或稱濃縮單寧酸(condensed tannins)成份,可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調節女性生理機能,是女性朋友的貼身良伴。蔓越莓對女性的卓越訴求,現已由美國醫學會期刊(JAMA)研究報告認可推薦。